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

VR開心事

日前接到了一位叫小胖的網友來信,開心的感謝VR小組,當VR小組還搞不清狀況時,小胖先生一直開心得講個不停,錯諤的小組人員,只好聽著小胖的訴說…原來小胖是要感謝VR讓他挽回了他的女友。

愛旅遊愛攝影的小胖,常因為苦惱著不知帶女友去哪裡遊玩而傷透腦筋,因為都不知道路怎麼去,女友常氣得不理他,覺得他很笨又是個大路痴,在這岌岌可危的愛情階段,失落的小胖無意間發現了vr walker的實境逛街網,透過沿路的拍攝下來的照片和定點景點的拍攝360度的全景拍攝,讓小胖能夠在行前做足了功課,讓每次的旅程都充滿了快樂回憶,更意外的小胖也在vr walker實境逛街網找到了浪漫求婚地點,向女友求婚,據說女友當天感動的痛哭流涕把小胖抱得超緊的,聽到這喜訊的同時,vr小組也接收到小胖的紅色炸彈,vr小組全體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美滿。

TO:小胖~
       VR小組有接到你的喜訊囉!大家聽了也好開心,原來我們VR網站還能帶您幸福,在此小組們也要祝福你們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要幸福唷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VR小組 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